雖然產後已經超過半年,但自己身材還是沒有恢復原本的狀態,尤其是平常久坐的工作型態,讓下半身一直瘦不下來,尤其是腰腹臀部和腿部都感覺很明顯,心裡雖然著急,但還是只能按部就班一步一步慢慢來,就在國慶放假當天,難得的休假日,加上有趙先生幫我顧baby,我就很開心地前往一直很想來看看的媚登峯集團,健康管理中心中山店進行保養課程體驗

 

中山店位於人來人往的中山北路二段,交通非常方便,也離商圈很近

 

 

 

 

 

 

 


位於3、4F,有相當大的空間

 

 

 


電梯一出來,就覺得空間相當舒適,還有一些新品的資訊

 

 

 

 

 

 

 

 

 

 

 

 


媚登峯集團可以說是美容界的領航先驅,以往可是貴婦的指名品牌
現在也積極成為健康管理中心,透過健康、自信、專業,讓更多女性朋友變得健康又美麗

 

 

 

 

 

 


一進到健康管理中心中山店,櫃台專業的顧問就親切地來招呼
先登記好,拿到專屬於自己的置物櫃鑰匙

 

 

 


進店看到整體環境相當舒適,還有輕柔的音樂,搭配空氣中瀰漫著放鬆的精油香氛,真的是相當享受

 

 

 

 


首先是到這間諮詢室
由顧問進行一對一的諮詢,顧問本身相當親切

 

 

 

 

 

 

 

填寫一些生活基本資料,等站上儀器獲得數據後,搭配專業分析,了解現在最需要的課程,對談感覺非常舒服,沒有壓力

 

 
 
這台就是專業的TANITA儀器,可以分析體組成
 
 
顧問專業的操作

 

 

 
只要赤腳站上去就可以獲得體組成數據 (體重打一下馬賽克)
 
 
得到一張非常詳細的分析表,雖然體重還是沒有瘦回懷孕前的數字,但是身體年齡仍比我實際年齡小2歲,是唯一值得感到開心的一點
 
 
就是依照這個人化的資料,顧問進行客製化的分析
(粉紅色筆跡是顧問寫上去的)
 
顧問給我的建議是要多喝水,提高身體含水,以提高基礎代謝
 
 
顧問正把結果記錄在我的個人資料表上面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媚登峯3種最熱門課程,看我最想提升哪個部分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
這個課程主要是以淋巴引流按摩,幫助帶動停滯不前的末梢循環
20mins
 
瑞典皇家勻雕腰、腹、臀 保養課程
是以瑞典式按摩技巧,以輕撫、揉捏、摩擦、輕扣、壓擠等,針對身體脂肪囤積部位進行加強雕塑,讓身材曲線勻稱緊緻
20mins
 
流暢醒膚保養課程
與一般做臉不同,主要是疏通臉部淋巴及微血管循環,增加含氧量、活化肌膚
68mins
 
其實我是很想體驗流暢醒膚保養課程,可是因為自己臉部肌膚容易敏感,加上最近比較想要雕塑自己體態,就選擇了瑞典皇家勻雕腰、腹、臀 保養課程,以下簡稱勻雕課程
 
勻雕課程服務流程:
1.體組成分析
2.專業諮詢、體型分析
3.沖澡、蒸氣、烤箱(依個人喜好調整時間長短)
4. 「勻雕」手技按摩腰腹臀部位
 
進到更衣室,把衣服換下來,就可以準備體驗勻雕課程
 
 
這個是置物櫃的空間
有提供紙褲、浴帽、毛巾
 
 
等課程完畢,還可以在化妝台稍做整理一下再出店喔,好貼心喔
(其實今天假日來店人數滿多的,我是趕快挑選沒人使用的時候趕快拍)
 

 

外面的空間相當舒適,還有茶水間!

 

 
 
真的是讓人好期待呀
 
 
一開始先丈量大腿、小腿的腿圍,美容師說可以比較一下前後數據
 
 
這個數據不是憑感覺量的,美容師還拿筆在我的腿部做記號,等等要量同一個部位
 
 
接著就開始做課程囉,輕撫、揉捏、摩擦、輕扣、壓擠的按摩技巧
不會覺得痛,反而覺得滿舒適的,只是平常循環比較不好的那隻腳,感覺與另一隻腳不同。經過20分鐘專業的手法雕塑,按摩雙腿和腰、腹,真的是舒服得快要睡著(還搭配放鬆的精油芳療,好棒的一個下午)
 
我覺得相當神奇的是,美容師竟然可以透過身體的狀況猜測我應該很少運動,工作也是久坐型態,身體很誠實呀!!!
 
做完課程之後就是要驗收成果囉,首先先看一下before數據
大腿55.5、小腿36.5
(上面的22、14代表的是與基準點的距離)
 

 

量一下AFTER的數據,我真的是好驚訝

 

 
有沒有看到
大腿小於50
大腿小於50
大腿小於50
剛剛before是55.5耶!!
 
 
天啊!這是什麼魔法,竟然短短不到半小時就可以看出成果,媚登峯的技巧也太棒了,果然是領導品牌才能做得到的專業
 
再量小腿也快到34cm左右了!!before數據小腿是36.5
 
 
(可惜忘記量一下腰圍,才能做比較)
 
做完課程後休息一下,離開時,覺得自己腳部都輕盈起來
 
 
下半身浮腫感覺消失了,現在覺得可以完全信任媚登峰的專業~
 
現在好像是醫美當道的年代,但我卻偏偏很不喜歡醫美那種不自然,媚登峰透過專業健康管理,雕塑身體的曲線,讓女性朋友擁有天然、健康的自然美,是我很喜歡的方式,也看得出成果!真的非常推薦
 
現在孩子還小,能放風的時間不多~等孩子大一點可以抽身,我也要定期來媚登峯雕塑自己的身材曲線,趕快擺脫小腹人的狀態~(哭)
 
 
arrow
arrow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