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好不容易3M了,身為新生兒媽媽的我,因為長期作息不正常加上睡眠不足,以及說實在的,我也老了(對!你沒看錯,要邁入熟齡肌),種種因素讓肌膚呈現嚴重的疲態。尤其是肌膚暗沉蠟黃,整體感覺非常憔悴,真的到了一種不得不趕快重新檢視、做好肌膚保養的狀況。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瑞士原裝、專櫃等級的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保養品,希望趕快救救我啊
 
分別是()全效美白淡斑精華 ()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
其實我只是希望肌膚可以看起來亮一點,氣色也會好一些吧
 
()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 ()全效美白淡斑精華
 
生完二寶這陣子,覺得自己好像黃臉婆喔,哭
畢竟我年輕時也是以皮膚好闖蕩江湖的,膚況這麼糟真是令我不開心
(趕快往下看SURPUR試用心得吧)
 
SURPUR瑞貝絲 全效美白淡斑精華 15ml
內含獨家Melfade®-J美白成分,主要用來對抗肌膚暗沈超適合我的
專業的滴管包裝設計,可以精準控制用量,不浪費
 
 
透明的精華液質地
 
 
膚很快就吸收光光
 
 
SURPUR瑞貝絲 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30ml
除了含獨家Melfade®-J美白成分,還添加新一代維他命C
質地為白色的乳液,很清爽呢
 

 

 
 
使用過後的肌膚白皙透亮、細緻滑嫩,卻不泛油光
 

 

 
 這陣子實際使用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保養,肌膚狀況穩定下來,不僅提亮膚色,也同步使肌膚暗沉蠟黃的狀況獲得改善 (早晚皆可使用喔)膚況變好了,現在照鏡子都好像開了美肌效果一樣,真是開心
 
來自歐洲的頂級保養,卻高貴不貴、物超所值,自用送禮(給媽媽)都很適合。美白淡斑精華$1280 美白日夜精華乳$1480
 
康是美跟Tomods現貨販售中
網址:瑞貝絲官方網站 https://www.surpur.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rpur 美白 精華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