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下午到新北某間家樂福賣場,先在美食街用餐後再到賣場消費
因為這間以往是只要刷聯名卡消費就可以免費停車3小時,很不錯
一直以來也都這樣折抵,畢竟來就是會消費,不用停車費很優惠

但自從換成機器自動收費之後,這次停車竟然被收費了!!!


消費的金額為玉山家樂福聯名卡刷了現金100多元
但不含 即享券、禮券1100元
到停車折抵的機器發現還是需要付停車費 @@?

因為我以前都使用 聯名卡 有消費即可3小時免費停車
加上當天也沒有超過3小時 ,怎麼還是需要停車費用呢
是規定有改變嗎 覺得百思不得其解

然後 當下在操作機器時有疑問 我還跑去出口詢問停車管理人員
她相當不耐煩的 把我的發票拿去刷她桌上的機器
得到一樣結果 要繳費 然後跟我說 叫我要去繳錢啊
(彷彿一副是我的問題) (當下也就只好摸摸鼻子去繳費)

一早就到家樂福網站上詢問
家樂福的人員打來說 操作停車場繳費機器的時候
要自己過卡 才會再送一小時 (無限跳針)
要自己過卡 才會再送一小時 (無限跳針)
要自己過卡 才會再送一小時 (無限跳針)

我說機器完全沒有提示耶???
(三井outlet的永豐也可以折抵 人家機器就超清楚的)

當時問現場停車管理人員也沒講說還要自己過卡
只好摸摸鼻子付費了啊
 (她還是跳針說 機器就是有個地方你要自己刷啊)

再來 他說我用即享券(不是現金付費的部分)
櫃台結帳人員應該要給我另外的券
才能用在停車折抵 WTF? WTF? WTF?
我沒有拿到啊,她也坦誠說這是他們櫃台人員疏失

不過總之,他是跟說我"這幾天"有去 賣場的話
可以去退停車費  但我說我這幾天不可能特地跑一趟

只是覺得這也太瞎 你們賣場規定連現場人員都不清楚
我也都現場問了停車管理人員 也沒有給我解答
然後回家後詢問 得到 一個答案 感覺就是顧客自己笨 不會操作過卡

不知道已經溢收了多少停車費
大家應該都是想說 小錢 就算了
所以本篇標題才會寫說是 大賣場停車陷阱
如果我沒有問,也不會知道這些事情

非常奸詐的系統,當時在現場看操作機器的人
沒有人知道還可以刷卡折抵

我也很誠實的在電話中跟這位賣場人員說
賣場位在郊區 若有消費+停車還要收停車費
是一點競爭力都沒有的...

06.15更新
服務人員跟我說可以去櫃檯退費,所以我真的去了
也退費了,非常負責任的賣場!!!

以及我認真聽了 停車系統
有說 刷卡折抵 但是因為賣場真的很吵雜
所以很容易沒注意到、沒聽到

2F服務櫃檯的步驟說明
也完全沒有提到要刷聯名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