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常不常吃拌麵呢?看到市面上推出愈來愈多的乾拌麵品牌,大家應該就知道,拌麵應該是現代社會中,小家庭不可缺少的一道料理,而各式各樣的醬料,就是讓拌麵提味、畫龍點睛的最大功臣

這篇要分享的是有最好的芝麻品牌稱號的,芝初 胡麻拌麵醬,獨一無二椒麻口味,讓你嘗過就絕對忘不了

 



芝初 胡麻拌麵醬 成分很單純



沒有添加防腐劑跟人工添加物,更沒有添加味素跟色素,無論是大人自己吃,或是讓孩子一起吃都可以放心







最特別的是不同於市面上常見醬料大多都是罐裝的包裝,之前才跟一個同事討論到,這種罐裝包裝讓不常開伙或是周末才開伙的家庭帶來非常大的困擾,因為除了總是放到過期,打開包裝後的保存也是一大難題

芝初 胡麻拌麵醬,為單包單人份,可以確保新鮮
並且攜帶方便,若是想要將好吃的醬料分享給朋友、同事也很容易喔!
整體包裝設計沉穩內斂,就算是送禮也很體面呢

拌麵這道簡單的小餐點,對我來說,在我們家很常出現,因為實在是相當方便,而且失敗率幾乎等於0,無論是正餐吃、或是宵夜吃,都很適合 (對我這種料理苦手來說,太難的我不敢嘗試)

要怎麼煮出一碗美味麻醬麵,小撇步在這兒
1. 煮:準備麵條,煮熟撈起備用 (我會讓麵條兩次煮沸)





2. 揉:輕輕搓揉醬料袋,可以讓醬料更完美融合


3. 淋:將拌麵醬細細淋在麵條上
4. 拌:攪拌均勻,即可馬上享用美味


快速的4步驟,又香又可口的麻醬麵就可以上桌!簡單成份,不簡單的風味
我們是再加上小黃瓜增添清爽風味,另外我知道也有人會加上醋或蛋絲搭配唷

新鮮芝麻,最初風味,可以有多種運用,拌、炒、沾、淋、烤都可以





官網 https://bit.ly/2D0vZ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