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參加BBH的老協珍熬雞精活動,除了同步將心得回文在討論區,也將詳細圖文放在部落格

老協珍熬雞精非常適合孕媽咪、哺乳媽咪飲用。也謝謝BabyHome及老協珍讓我知道有這麼棒的產品!


年初剛生完小寶的我,目前還正在哺乳,因為已經是第二胎,所以有經驗,知道在哺乳期的時候,媽媽也要特別注意本身的營養補充,才不會讓健康拉警報。畢竟自己也已經有年紀了,不是年輕的肉體了,哈哈

像我有發現,若沒有注意飲食,吃的比較隨便,就會發生頭昏目眩不適的狀況。可自己是職業婦女,除了工作上要忙碌,還有大寶要顧、家事也還我處理,所以希望能夠簡便補充營養,否則氣色會真的很不好呢


老協珍熬雞精  禮盒包裝採用黃、黑雙色,設計簡約有質感,也附提繩,適合直接當做伴手禮




內容共有7小包,每包是42ml左右,一次飲用剛剛好的份量
常溫包裝非常方便,無論是儲藏在家或是辦公室,都不用去搶冰箱空間



通常若在家,或是天氣比較寒冷時,我就會用電鍋加熱飲用
如果在辦公室的話,就直接用熱水隔水加熱,很快就可以飲用囉


即使只是隔水加熱過後的老協珍熬雞精


香醇好喝,沒有腥味



通常我是1~2天就補充1包

雖然我的母乳量不多,而且其實寶寶也都快要8M了,母乳正是走向自然漸漸退奶的過程,但是這陣子補充了熬雞精後,我覺得量有維持住,比較沒有退的那麼快,只要一想到可以再延長自己跟寶寶親密的哺乳時光,就覺得好開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請參考商品官網
老協珍熬雞精官網:https://lxz.com.tw/Categories/Chicken

以上為本人試用產品過後的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