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季又是飲料大戰的季節,天氣熱到受不了,我偶而也會購買手搖杯飲用,畢竟平常工作很辛苦,偶而犒賞一下自己不為過吧

總有幾個品牌就是屹立不搖的矗立在街頭巷尾。像我喜歡的清心福全也是其中一家算是老字號的手搖杯品牌。只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清心也有不一樣的改變了嗎。清心福全 X 蛋黃哥聯名





之前就看到清心的報導,第二代經營者很用心的重新打造品牌形象。最近清心竟然推出蛋黃哥限量周邊商品,大家知道蛋黃哥的經典就是要有一種 懶懶der ~ 蛋黃哥 感受



店面也變得好可愛。加入陽光、海水、沙灘夏日造型,營造清涼消暑,還有悠閒自在、紓壓療癒的懶懶氛圍



除了杯子印上圖案,甚至連封膜、標籤、吸管等包材,都改成蛋黃哥限定版耶!


限定MENU


只不過,加價購商品真的非常熱門,櫃內還有展示可愛的蛋黃哥杯墊,我到店的時候想選購的限量恰好瓶已經賣光光,只好選購一般的恰好瓶




恰好瓶設計真的很棒呢,杯身就是650ml的大杯飲料容量




重複使用除了環保愛地球之外,回購飲料還可以省錢 (大杯折2元,小杯與中杯折1元)




恰好瓶打開蓋子就可以插入吸管,恰好就口吸入飲料,很方便好用





1個也不貴只要20元,算一算折價,只要買10杯就划算了呢


這波連「珍珠」都改用添加β-胡蘿蔔素的「黃珍珠」,真是超可愛的






趕快到FB粉絲專頁,看好日期,才買的到限量蛋黃哥加價購商品唷
清心福全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ngshin1987/






A.第一波(7/1~7/25)
加價購商品:恰好瓶(7/6上市,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25購入)
保冰袋 (7/14上市,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135購入)
有兩款「夏日慵懶款」和「夏日漫舞款」




B.第二波(7/26~8/20)
加價購商品:杯墊(8/4上市,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45購入)
購買藍莓醋全系列飲品贈送1支扇子(8/11上市)




C.第三波(8/21~9/15)
蛋黃哥不鏽鋼吸管(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120購入乙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