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六下午我們前往位於桃園龜山A7重劃區的富宇敦峰接待會館參觀,其實趙先生工作地滿近的,所以約略的了解這區,自從合宜宅開發後,附近的地漸漸剷平,接著就是現在推案很多的情形了

其實以前我們有聽過富宇建設喔,畢竟富宇在竹北推了那麼多案件。甚至是趙先生以前的房東,還是富宇某建案的地主哩!!!不過,雖然如此,我們在新竹也沒有看過富宇的房子,這是第一次
接待中心門口這隻彩色馬大氣球,小孩超愛的呢XDD
10/31更新,推測應該是因為冬天林口風比較大,門口已經換成一隻小馬,關在屋子裡唷XDD


社區基地算是滿大的,規劃為8棟,每層4戶,以2~4房為主


29坪2房
30-32坪2+1房
38坪3房
43坪3+1房
49坪4房(3衛浴)

初訪所看的坪數是約43坪,規劃為3+1的產品,這個產品有2個格局(略有一點點不同而已)
都是一進門就是廚房、餐廳的新大樓格局,另一個有大門與前陽台連成一直線形成穿堂煞的問題,而這一個格局略有避開(就是下面這張圖)


43坪扣掉公設,剩下25坪
我們覺得除了公設比略高之外,沒有什麼太大缺點


而且富宇這個建案最讓我心動的就是像01網友說的,有彩蛋
(某些棟別中高樓層,面永久的森林保護區)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6&t=5475433&p=3
若是每天可以看到山景好像滿美的

可是...以風水的角度來看,屋後要有山比較好
畢竟屋後有山是有靠山的意思喔,在屋前的話有撞牆的感覺
當然...緊鄰的前方這片是下坡,這樣會有樹景嗎

看看經建版地形圖,精美、密集的等高線@@
只有我覺得離陡坡這麼近,沒關係嗎???
我是真的很疑惑啊!! (基地位置請找樂善國小,自己定位)


回家跟趙先生討論後,還是覺得最大的問題是地段!!!
分析A7這片重劃區,對我們來說,缺點大於優點!!!
所以除非很便宜、很便宜、很便宜,否則還是不考慮的

優點
1.重劃區,可預想未來街道是整齊開闊的,腹地大,也有發展可能
2.價錢優,雙北新屋找不到2字頭的這個價錢!!!(廢話,這裡是桃園)
3.清幽,這個我想是一體兩面的...

缺點
1.氣候,跟山下比起來,絕對是比較潮濕的!!!
(這點可不是聽說的,而是我寒冬季節實際在林口坐月子的感受)
2.地點,若未來工作不是在附近的話,住這裡???
(這會影響以後,萬一要脫手...)
3.停水,據說以前復水時,最晚來水的地區就是龜山@!@
4.機能,目前仍須依賴林口市區或山下的新莊
5.學區,......新莊的我都覺得很有疑慮了....龜山....
6.公墓,龜山有一片,下山的新莊壽山路也有一片
(這還好,先人比活人安靜,只有清明時節會有一點空氣問題)
7.空氣,附近都是工業區圍繞!!!空氣品質???!!!
8.抗性,大片的合宜宅就在旁邊,租金拉不起來吧

01有位大大說的,非常中肯
買這,就只能在此區上班生活養老囉
買這
就只能在此區上班生活養老囉
買這就只能在此區上班生活養老囉

所以這就是此區便宜的原因啊,為了工作買此地的話是說的過去
但以後換工作怎麼辦呢?更何況我還不是在這裡工作的人

以後小孩長大通勤,會不會恨爸媽搬到這麼偏遠的地區=.=


林口就是比龜山貴




據說富宇敦峰接待會館晚上有辦電影欣賞活動耶,不過時間略晚,帶著嬰兒的我們沒有久留
我覺得如果工作可以確定都在這邊穩穩的話,買A7真的是一個選擇


房價可以負擔,又可以住新屋,對一般受薪階級來說,在大台北地區想住新屋根本是做夢耶!
但A7這邊有機會讓你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