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愈來愈有冬天的感覺囉…(終於),這種天冷的季節,最適合在下午時光來杯熱茶,再搭配一些糕點享用,真的非常享受啊!

回想起小時候,就常常跟著外婆吃些糕點、餅乾~外婆習慣下午享用一些小點心,所以對於各式糕點相當熱愛,這次試吃的是鴻鼎菓子「杏仁餅」



我超級喜歡杏仁相關產品的!無論是杏仁茶、杏仁餅…都是我的最愛!甚至去港澳旅遊時,還會特別去糕點名店尋找澳式杏仁餅,也採買一些回家與家人、朋友分享~

出乎我意料的竟然是小包裝


要吃的時候再開封,保鮮度佳


一打開就被這手作愛心形狀的杏仁餅所深深吸引囉~真的非常興奮呢!


來自台灣台中的鴻鼎菓子所出品的純杏仁餅,原料使用頂級天然發酵奶油
遵守師傅的古法手藝製成的杏仁餅,是非常好吃的傳統古早味


成分含香醇南杏仁、碎杏仁顆粒,口感酥酥脆脆,是純天然的糕點
鴻鼎菓子不管是原料產地還是食品安全,都有嚴格把關,選用天然食材製作杏仁餅,不添加任何化學調味料,可以與家人一起放心享用


一般大家都會很擔心這類糕點的熱量相當高,鴻鼎菓子也特別考量到這部分,不為了追求香味多添加能提香的花生味,降低熱量,吃得健康

鴻鼎菓子也是知名的台中伴手禮,有許多各式各樣的產品可以選擇



年節禮盒首選就是鴻鼎菓子囉!另外也看到有彌月、結婚禮盒,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網站上看看囉!

網址:https://www.idod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