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無緣的第二次兩條線,時光好像也悄悄過了3年,不知不覺我的年紀也逼近高齡產婦,到底想不想要家裡有2個孩子,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畢竟我被大寶驚嚇的太超過了,真是真的,還好狀況沒那麼糟糕
只是我這才知道,為什麼有人寧願冒著千分之3的流產風險,也要直接去做羊穿,畢竟生兒育女不就是至少希望寶寶可以健康的來到世界上嗎


這次自從驗到兩條線後,就感到無比疲倦,下班回家後,是動都不想動,即使大寶跟我說著今天學校發生的事,雖然已經是盡量想聽了,但其實我知道自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著
看著家裡又被丟得亂七八糟的,連起身整理的一點動力都沒有,哭

周末假日更慘,幾乎就在睡睡、醒醒間度過了。雖然肚子餓,但完全沒有食慾,嘴巴苦,吃什麼感覺都不對,好不容易吃完,又覺得脹氣難受

畢竟還是考量等穩定一點再跟主管說明,所以大家都不知道,不過我猜還是會有同事覺得我怪怪的吧

平日工作也變得超級懶,跟自己無直接相關的事項,連聽都不想聽,積極度變成負10000吧

偏偏職場上還有一種人,也不管別人意願或是對方都已經面露疲憊了,還是滔滔不絕說著自己想說的內容,我都超想說謝謝你,但我不想知道這些事情+站起來暫離座位了,她還在講她想說的事

現在無敵疲憊,像超廢人+想吐吐不出來,初期後會改善嗎?
超厭世+絕望,昨天在娘家還忍不住哭了

今天剛好收到之前PTT網友分享助印的普門品,我想應該靜下心來唸唸
讓自己可以平靜一些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