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放過風箏嗎?好天氣的假期才剛帶過小孩去放過風箏呢!~只是說真的,現在這個年代,風箏可是很不容易買到啊~當初還是網路上先找好,再跟賣家約面交(好辛苦)

現在街頭巷尾就有的便利商店──萊爾富,竟然推出了「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這種產品,當然要趕快來開箱試用囉!


首先,拿到的時候就覺得很驚訝,因為東西怎麼這麼輕巧,體積也很小呢!風箏總共有5種主題,我拿到的是粉紅色"初戀"概念,整個商品概念是不是非常趣味啊!


風箏主題:
藍-朋友  we are friends
粉-初戀  just for u
黃-夢想  Dream? 工作、家人、感情、朋友
紅-煩惱  Let it go

http://www.hilife.com.tw/events_infoData.aspx?sid=858

另外,這也適合當作一項小禮物喔~盒身已經設計好了,已經留好可以留言的地方,只要簡單寫上祝福的話,就可以成為精緻別出心裁的小禮物喔
好適合畢業季


圖案好可愛,我家的小孩好喜歡喔~一直搶著玩


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喔!只要"打開",就可以使用了喔,收納也相當方便,折回去放好就OK了


最重要的是「無骨架」,適合幼兒或所有年齡使用


盒裝風箏方便隨身攜帶在包包裡,等到外出到適當有風的地方,就可以拿出來使用(騙小孩)

風箏也是我小時候一個很重要的回憶,記得爸爸工作忙碌之餘,也是會帶我跟弟弟一起到當年的中正紀念堂放風箏,童年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現在搭配著新概念商品,也可以成為朋友之間一個很不錯的小禮物

來看為電影,網址:https://youtu.be/kq42rk4a_h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