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木頭家具的質感,大概半年前,我們向鹿港先進家具訂購了木製床組和客廳椅組,使用後,也經過一個夏天的使用和考驗!!!

前陣子突然發現床組的斗櫃有點問題,一開始我們不以為意,後來嘗試著自己DIY,不過都沒辦法完全解決~~

於是這個斗櫃成為我們生活中的煩惱....直到我終於忍不住,前幾天打電話去跟先進家具反應~~

一開始先進家具的業務陳先生跟我說我們在北部,售後服務可能不像在中部地區那麼方便,聽到這裡我也很心平氣和的說我了解,但由於陳先生態度非常好,也跟我說會向公司反應,於是我也沒說什麼,就結束這通電話

沒想到過了幾天,接到先進家具的電話,他們竟然要換一只新的斗櫃給我們耶!!!

天啊!!!這真是太令我驚訝了~~相較於許多推卸責任的品牌家具廠商,先進家具是一間願意承認問題且負責任解決的廠商,難怪在中部的生意做的這麼大!!!

到了換貨這天,先進家具的司機和送貨人員,沒有任何刁難,就直接換了貨給我們!!!

廠商有誠信真的才是長久經營最重要的一環,經過此事,我更會跟身邊的朋友推薦這間家具工廠,畢竟他們的處理方式和售後服務真的很讓人滿意!!!

如果以後有需要買家具的話,我想我還是會再去先進家具購買!!!


http://www.shian-jin.com.tw/about-u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