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平常Corey工作只要穿牛仔褲就可以了!所以結婚要穿的西裝對我們來說有一點點困擾,買太好的話感覺只穿這麼一次有點浪費,但買太差的又上不了檯面。

雖然婚紗包套內有訂做西裝付版費4,000的優惠,但我查了網路也看到新郎穿上不加價的西服照片,材質真的頗......,眼睛都可以看出來,畢竟一分錢一份貨。

加上婚紗公司合作的那間X元西服店,店員態度令我印象頗深刻,所以打死我都不想再踏進那間店消費。

老媽說之前帶弟買上台presetation、還有ruru姐說當時表哥、姨丈西裝都是找現成的,現在的成衣選擇很多,從便宜的幾千到上萬也都有,所以我們就打算去外面找西裝囉!!!

首先第一站去的是G2000新莊門市,我對於G2000的感覺就是還可以,不差但也沒很好,試穿後覺得有套還可以,打折下來約7,000,但大概是因為我們穿的太休閒還是店員太忙,沒人理我們,後來逛完夜市店家本來打算要再試穿一次就下手的,已經都快要下手買了,但考量店員的服務態度,我們怕走進去再試穿不買會.....,最後跑去板橋遠百打算尋找G2000的櫃來看看。

第二站就是新莊的廟街夜市XD 夜市有很多賣男士西服的店家,雖說是夜市但也不見得很糟糕,從便宜的過季夏季西服1套3千,到1套上萬的西裝都有,眼花撩亂選擇很多,試穿後也發現1萬多的穿起來就是比6千的穿起來好看。

我覺得夜市店家很可惜的就是試穿空間不夠,衣服也掛的很擁擠,沒有留一點讓顧客呼吸的空間,加上我們買西裝也沒穿皮鞋去,搭球鞋怎麼看都很怪,所以怎麼穿都覺得很普通。

最後一站是遠百,其實會去遠百只是臨時起意想找G2000的櫃再試穿一次,沒想到板橋遠百沒有G2000,所以可以說因禍得福嗎?雖然知道百貨公司西裝價位都逼近5位數起跳,也試穿幾套,後來恰巧看到一個遠東紡織代理的品牌,號稱是美國統穿的美國牌子Hart Schaffner Marx,試穿後Corey很滿意,我看了也覺得很OK,材質也不錯,沒想到我們最後反而在百貨公司BUY了,哈哈!



http://www.hartschaffnermarx.com/

品牌背景
來自美國的HART SCHAFFNER & MARX(H.S.M.)西服,為美國第一男士服裝製造商 HARTMARX公司的旗下第一大品牌,此外,HARTMARX公司另有BURBERRY、TOMMY HILFIGER與KENNETH COLE等多項授權品牌,引領流行,掌握時尚趨勢。

西裝跟禮服一樣,因為每個人身型都不同,一定要本人試穿才準,再忙再累還是要親自處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