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拍好婚紗照囉,拍完離開攝影棚時雖然覺得很累,但感謝辛苦的唐朝工作團隊給我們這次愉快的拍照經驗,讓我們很期待下禮拜看到的毛片。

由於我們婚期有點趕,當時選婚紗公司也沒想太多,雖然也曾聽過或看過網路一些文章,但我親身接觸後,決定相信網路上給唐朝的好評,造型師、攝影師我也都沒特別指定,畢竟網路上的評價當作參考,但到底是如何,得要自己親身去體驗才知道。而且我相信婚紗公司配合的造型師、攝影師一定會有基本的水準,所以就隨緣囉~~~

以下是這次的合作對象,寫出來給也想找婚紗公司的朋友們參考:

門市人員:小喬

耳聞唐朝門市人員服務很不錯,小喬果然也是很有耐心跟我們解說包套內容,要刪什麼也不會露出不耐煩的表情,下訂後態度也都沒有變,一樣很nice的持續幫我安排行程。而攝影師的部份也是由小喬依照客戶的個性和需求來推薦的,我覺得推薦的相當不錯。

禮服秘書:秀美

辛苦的禮祕幫我找禮服,拍照找白紗時很快就match我們告訴她的需求,果然是專業的禮服秘書,眼光很精準。

造型師:Jill

一到攝影棚造型師馬上幫我穿白紗,接著就開始緊鑼密鼓化妝、造型,由於長輩交待光頭光面要露出額頭,加上我個人不愛赫本頭,妝的部份我也不想要跟本人差很多,希望白紗造型走典雅自然風格,於是跟造型師溝通,Jill態度相當好,過程中也都反覆的跟我討論。

為了讓大家知道造型師功力如何,附上我平常的照片~~~


白紗就是我希望的簡單又乾淨的造型!!!Jill幫我處理的很乾淨~~



大家拍婚紗時最擔心的安瓶問題,這裡想要強調真正專業的彩妝師,是不會因為你不需要用安瓶就隨便化妝的,而且我覺得事先了解自己膚質也很重要,我自己的膚質還算可以-->這要感謝我娘把我皮膚生的"看起來好",找新祕試妝時,她就告訴我膚質還OK,所以底妝不用很濃,只要加強眼妝和遮瑕(黑眼圈),就可以了!!!

Jill幫我化妝時,也沒有我推薦什麼保濕或定妝的安瓶,修眉後我皮膚出現紅紅的過敏現象,JIll問我要不要用可以稍抗敏的安瓶,可是因為我本身皮膚會過敏,前一晚背後也起了不少蕁麻疹一直抓癢,換白紗時Jill也有看到痕跡,所以當Jill問我要不要用安瓶時,我就跟她說因為我皮膚會過敏,不敢嘗試使用沒用過的東西,Jill態度很好也說沒問題,反而還一直說我膚質算不錯,真是很不好意思!!!不像網路上有些朋友碰過別的婚紗公司,造型師轉變態度或是隨便處理的狀況。

其實我也不知道彩妝師到底要不要先幫新娘保養再上妝,我找新祕試妝時,新祕有幫我擦些保養品,但這次拍照時因為要騎車出門所以我自己有擦點隔離霜,即使沒用安瓶Jill告訴我要直接化妝,我也說沒問題,說真的我還比較擔心彩妝師的保養品若不適合我的膚質,因此發生過敏狀況的話我真的欲哭無淚了~~

到第2、第3套禮服時,造型師也是繼續跟我溝通造型,一點都沒有不耐煩,甚至我眼睛因為個人因素又過敏了!!!Jill還很貼心的幫我點眼藥水,當然,對於Jill的專業更是要豎起大拇指來稱讚,非常能切合我的需求變化,只可惜她明年1/13-16都滿檔,不然還真想直接請她來當新祕。Jill剛到唐朝沒多久,可能沒有很多人認識她,我覺得她功力很強,大家可以安心找她~~看我的頭髮就知道了!!!這些都是用我的真髮處理的。




攝影師:林sir

林sir很幽默,很會帶動作,一直說笑讓拍照過程相當愉快,攝影師很重要,畢竟我們也不是像明星或模特兒常拍照,所以很多姿勢、表情、走位都需要有專業的人帶,在棚內拍攝時我看到紅背景就跟林sir說希望有幾張是紅背景的,林sir說好。

原本有點擔心秋冬的台北可能會碰到雨天,一開始是希望全拍棚內,但運氣很好的是禮拜天有點微微的陽光,於是臨時更改第3套禮服到附近拍攝外景,林sir也一口答應。最後因為我們有提到原本禮服要選一套有露腿的,只可惜那套穿起來顏色不適合我,沒想到最後,林sir也滿足了我的願望!!!真的好開心呀!!!

同時也要謝謝幫忙整理裙襬,幫忙打光,可愛的兩枚年輕攝影助理,謝謝你們!!!

到最後一套在造型時我就笑開了~~真的是很愉快的拍照經驗~~~Jill也一起入鏡了!!!


總之,結婚好多事情要忙,我想每對新人都不想要在忙結婚時,還要跟服務差的婚紗公司交戰一番,所以選對一間服務好的婚紗攝影公司真的很重要,而且過程中有什麼疑慮或問題也要嘗試溝通,千萬別悶在心理讓自己不開心,例如Jill在幫我做白紗造型時,本來要在頭上加朵白花,但我想起之前娘說過頭上別加白花,而且我也不喜歡複雜的造型,所以就直接跟Jill說不要加那朵白花讓造型簡單,Jill也說好。

祝福大家在拍照過程中都可以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