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老黑常常不聽使喚,Corey偷偷幫我買了新的小白,會買這支是因為C510有微笑快門--Cyber Shot系列

適合喜歡拍照的我,話說我好久沒有拿到這麼白的東西,而且我也好久沒用直立式手機,突然不太會接電話XDD

直到今天收到果凍套,穿上衣服後有模有樣,SE手機的質感一向不差,但需要改進的點好像就是太老實了!

沒穿衣服的樣子


搭配經理製作的手機套,真是一整個粉嫩+女性化到爆!=>女用機~~~沒想到這名詞也會跟我畫上等號。

老黑該退休了!新人可是又白又瘦呢!


穿了白衣的樣子0_0


另外,這隻手機撥打時的數字很大,其實可以拿來孝敬爸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