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位在新竹統聯金城站對面的義大利麵餐廳--味蕾工坊,之前就蠻想去試試看,但是一直沒有機會~

元旦假期為了慶祝C加班可以告一段落,以及我拿到稿費~所以就直接過去囉!還好元旦假期沒什麼人,所以就很順利的去用餐

店內空間還算是舒適






書架上有些漫畫、雜誌,所以我們等餐點的時候看得很開心~


漂亮的燈飾,沒想到我相機也可以拍出這種效果~!


義大利麵的套餐大部分價位都落在250內,我覺得還算是OK

沙拉(和風醬)普通


蘑菇湯口味還不錯,喝完湯之後上的土司就也很普通,原本以為會是奶油麵包的,不過卻是切對半的香蒜厚片土司


主餐(海鮮與奶油)原本看網路上別人去吃的照片,以為份量會很多~但後來發現也還好啦!口味倒是還可以~以這個價位來說

紅茄漁夫海鮮總匯義大利麵,有蝦子還有孔雀蛤


奶油口味(忘了名字),蔬菜很多,有蘆筍、杏鮑菇


但我覺得這間店的弱項就是甜點,我點的水果凍吃起來感覺有點硬,不曉得是不是自己做的?不過水果凍上的草莓?和薄荷葉搭起來有意外的match


Corey點的奶酪頗小,水果茶裡面的水果不是很多,讓人有點失望


總之,這間味蕾工坊是想吃義大利麵時,還蠻值得一試的餐廳,價位平實、口味也不錯,不至於會讓人感覺像是踩到雷,而且不另外加收一成的服務費,蠻不錯的!

新竹市金城一路12號
(03)574-48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