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發生了手滑事件簿的又一代表巨作!讓我感覺冏到不行啊!

停好機車要趕電梯的時候(電梯正要關門),我到電梯門口急停,原本以為門會按住的......

結果就在門要關起來的那一霎那,電梯門又打開囉~於是我很開心的往前走

這一刻,就在把機車鑰匙丟進包包,一切都那麼理所當然,這時,慘事發生了

我的機車鑰匙就這樣滑進電梯那小小的縫了=="

電梯裡的人也都ahhhhhhhh天呀!

......總之,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竟然有這種事情,還叫我去簽樂透~

後來謝謝辛苦的總務同仁幫我請電梯公司拿出鑰匙,真是恍如隔世的鑰匙

下班時還特別拍了一下電梯的縫隙,我決定要換個大鑰匙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