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標白媽媽的配件產品共3樣,主要因為價格都很便宜,而且也缺這類配件來搭配所以就買了!!!

等一陣子之後才發現因為手錶缺貨,所以東西一直沒寄出,趕快在問與答請賣家幫我拆單處理,今天就收到兩個腰帶。

雖然我覺得東西有點冏(一分錢一分貨),但賣家的服務算是還可以囉~

BAI*白媽媽【C577188】佳人‧素色蝶結彈性鬆緊腰帶。米白/黑色
網址: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601130?r=1329711667

賣家照片:


實品照片~
有點瑕疵,蝴蝶結那裡有壓痕,我已經寫信詢問了!因為那個壓痕雖然不影響功能,可是感覺就好礙眼喔!好醜。


還好沒買白色,很怕會像彈性繃帶的材質,果然黑色也是......但因為很便宜所以就這樣囉!不應該有期待的。


BAI*白媽媽【C576898】實用‧多洞圓型雙腰頭質感皮帶。七色下標區
網址: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612275?r=1329711667
賣家照片:


實品照片~
這皮帶正面還好,背面就可以看出端倪了!


整個很輕很輕,感覺好像是買衣服附贈的那種等級,所以頗沒質感,跟標題完全不符T_T~這算是踩雷嘛?還是說到底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最後是缺貨的手錶,希望可以趕快收到,不過我也不抱期望囉!
BAI*白媽媽【C57728604】簡單‧橢方型自然材質椰扣鬆緊手錶。焦點黃
網址: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612269?u=n641202
賣家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