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Corey的螢幕發生了慘案(power燒掉了...真驚悚),用LCD可以延伸的電視與電腦和電動的三種娛樂都被剝奪,禮拜天就前往國際影城看也是最近上映的“天使與魔鬼“

其實在看這部之前,我很擔心自己能不能看懂,畢竟之前紅遍全球的達文西密碼,我可是一點頭緒都沒有喔!之前在第四台看到片段也覺得有點無聊......

沒想到“天使與魔鬼“非常精彩,即使沒看過達文西密碼,沒看過原著小說,也可以很enjoy,劇情很緊湊,場景很棒!是值得一看的2009大作。

看完電影之後吃完中餐(p.s最近三商巧福特價49元的牛肉湯餃真好吃)
 


逛逛後,由於天氣實在是很悶熱,下了一陣一陣小雨讓地面的熱氣整個“轟“起來,於是我提議去速食店麥當當買冰旋風給Corey吃,因為他說他沒有吃過冰旋風,其實讓我驚訝說,剛好之前有買甜心卡,一直沒用上覺得很扼腕,所以當然就趁夏天去裡面吃冰吹冷氣囉!



甜心卡其實就是麥當當促銷甜點的一張卡片,聽說去年就有了!不過我之前也沒去麥當當,所以不曉得也沒機會入手,後來四月的時候去訪校,因為附近沒什麼吃的除了麥當當,進去點餐才發現有這種東西,當然就搭著點套餐+20的順風車,買了甜心卡,後來才知道這張卡還有小限量....

這次點的是A:抹茶冰旋風(NT49)和B:焦糖奶茶(變態如我當然點熱的,夏天吹冷氣喝熱飲真的是莫大的享受)

很久沒吃麥當當甜點的我被冰旋風的份量嚇到......因為很少!



後來開始玩自拍!~哈哈,趁Corey睡的時候 (麥當當冷氣太舒適了),一直玩~




這時Corey醒來看我在幹麻,我也被嚇到了!~

不過呢~因為他繼續睡,所以我越玩越大XD



我總覺得我的手不是很搭我
裝睡一下!
哈哈!還拍了搞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