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住家附近的賣場買東西

穿著一般T和一般裙(廢話)

買了一些生活雜物之後

竟然在選洗髮精的時候被一ㄍ外國人搭訕 ﹦.﹦

真是太可怕了!!!

是因為我的單眼皮嗎???

想起之前被搭訕都是一些怪怪的經驗

讓我想起 念大學的時候也有黑人向我搭訕

當時落荒而逃∼很好笑

因為是晚上,我只看見他的牙齒對我說:「小姐,小姐,可以跟你當朋友嗎?」

我好像頭也沒回的說謝謝、謝謝,就跑了∼

雖然最近對【男人】很感冒

但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亞洲人種

不管是華裔台灣人,還是日本人或韓國人都是黃種人,

反正就是醬囉∼

怪怪的中秋假期DAY 1



貼ㄍ最近粉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