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照顧嬰幼兒,最麻煩也最困擾父母的事情之一,我想就是消化問題了,好不容易熬過嬰兒時期常常因為半夜腸絞痛,哭鬧影響全家睡眠品質的時光。二寶還遺傳了我跟爸爸腸胃的狀況,常常排軟便、甚至快要接近是拉肚子的狀況,真的是讓我們覺得很擔心 

一定要提醒新手父母,平常家裡一定要常備嬰幼兒用的益生菌,像最近武漢肺炎疫情,我想大家能不去醫院、診所,就不會去吧。最好是可以靠著保健食品,加上人體自有的免疫力緩解症狀康復,最近就覺得這款 貝比卡兒寶緩益生菌滴液 還不錯

 IMG_5374.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貝比卡兒Babecare」這個品牌,是由台灣友華生技與紐西蘭羊奶合作社(DGC)所成立的共有品牌,原文Babecare的意思是照護寶寶,最常見的羊、奶粉產品,其實貝比卡兒也有許多周邊的健康食品,像是這篇分享的益生菌產品

IMG_5376.JPG

IMG_5377.JPG

開箱

IMG_5378.JPG

這罐玻璃瓶裝的就是主角囉

IMG_5379.JPG

還記得去年夏天全家出國玩,當時造訪人生地不熟比較沒那麼熱鬧的日本四國地區,二寶竟然給我拉肚子,雖然住在德島市區,卻發現附近的超市或藥妝店竟然都沒有賣尿布,可見得日本少子化多嚴重,當下真的是快要急死我了

當時硬著頭皮,到藥妝店買了腸胃益生菌給二寶…(用破爛的日文,跟店裡70幾歲不會講中文的藥師爺爺溝通,他努力幫我找尋1Y嬰兒可以實用的產品的身影,真的令我印象太深刻了) 後來回國,我也都有特別注意二寶腸胃方面保健,盡量別吃生冷食物等,但無論父母本身怎麼注意,就難免…還是會有覺得好像開始怪怪的時候,這時候就要靠益生菌來守護寶貝的腸胃健康

IMG_5380.JPG

IMG_5381.JPG

畢竟爸媽最希望的,就是看到孩子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不要因為脹氣或是消化等問題不舒服,造成哭鬧,爸媽疲累寶貝也累

IMG_5386.JPG

貝比卡兒寶緩益生菌滴液說明書相當清楚, 比較特別的成分是含 鼠李糖乳桿菌,臨床證明這類桿菌對急性腹瀉有縮短病程,好菌進駐如此一來便可以舒緩不適

IMG_5387.JPG

包裝自己本身就是滴管喔,非常好用的設計(等等就有照片)

IMG_5389.JPG

我們大人常常服用的一些 益生菌 大多都做成硬的錠劑,嬰幼兒根本不能服用,所以滴液的設計,可混母乳或配方奶一起使用,相當方便貼心

IMG_5390.JPG

與粉劑最大不同,就是滴劑使用油劑裝載益生菌,可以隔絕空氣與水分、保護活性,確保寶寶完整吸收益生菌。之前我曾經購買過粉劑,照著指示加入水中讓寶貝服用,但其實並沒有辦法完全溶解,剩下比較多粉的部分,寶貝很聰明的根本就不喝,所以實在是覺得很傷腦筋哩

照著說明書打開原本的玻璃瓶蓋子

IMG_5391.JPG

裝上B+C的組合

IMG_5392.JPG

再打開C蓋子,就直接是滴管了,這樣2合1的設計才不會讓顧孩子已經很忙的媽媽,手忙腳亂地找東西呀

IMG_5393.JPG

想要維持寶寶健康,讓肚肚不再「拉」警報,就要靠父母用心好好守護、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馬上滴一滴在開水裡,試試看寶貝會不會排斥

IMG_5394.JPG

IMG_5395.JPG

滴進去的油劑淡淡的不太明顯,稍稍搖晃一下

IMG_5396.JPG

完全沒有味道,也沒有什麼異狀

IMG_5397.JPG

所以寶貝很開心地咕嚕咕嚕的

IMG_5398.JPG

完全沒有查覺到媽咪剛剛加了這罐法寶

IMG_5400.JPG

臉色也都很正常,並沒有以往吞服益生菌粉狀彷彿吃藥的表情

IMG_5402.JPG

真的相當不錯吧,不用像是餵藥那樣,輕輕鬆鬆就讓孩子把好菌都吞下肚了

IMG_5404.JPG

貝比卡兒寶緩益生菌滴液  收存方便 不需冷藏 可以收藏在櫥櫃

IMG_5405.JPG

貝比卡兒寶緩益生菌滴液不是只有寶寶才能用,大人也可以透過寶緩,幫助舒緩臨時的腸胃不適,一瓶全家就都適用,相當經濟實惠且方便的產品,可以說是家庭必備品喔

arrow
arrow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