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打掃家中客廳、房間的頻率是多久,像我本身是職業婦女,每天繁忙的日常,根本沒時間與心力打掃,尤其是拖地,只想要單純清潔一下,想到得拿起水桶拖地,真的覺得很累呢

還有就是家裡坪數也沒大到要需用傳統地板清潔劑(即使稀釋過了,先生還是覺得味道很重),但只用清水又無法除菌,所以平常是使用稀釋漂白水+抹布清潔,這次試用的魔術靈噴易拖是可以解決我的困擾的商品




魔術靈總是一直推陳出新,噴易拖是日本針對台灣消費者需求所革新研發的免稀釋配方,只要直接噴在想要清潔的區域,再用拖把或是抹布擦過,就完成囉\


甚至還有99.9%除菌功能


我拿到的是森林湖畔香味,噴頭X是不可以噴,請依照個人需求轉到SPRAY或是FOAM


實際試用時真的可以感受到立即恢復亮晶晶的地板,99.9%除菌所以清潔後赤腳踩上,完全零黏膩,非常喜歡這種清潔乾淨的感覺,手摸真的會有大掃除後的摩擦感。味道也非常清淡、舒服



設計四倍速乾,即使不用電風扇吹,還來不及拍照,地板就已經要乾了
四倍速乾真的很適合家中有老人家或是小朋友,因為傳統拖地總是要等一下才會完全乾燥,老人家或是不聽話的小朋友偏偏要起來走動,每次都令我膽戰心驚,有四倍速乾,媽媽就不用擔心



相當快速方便就可以完成清潔工作,免稀釋更可以爭取時效,所以很適合當臨時有客人或是婆婆、媽媽造訪前,使用免稀釋配方噴噴、擦擦,保證婆婆、媽媽來家裡以後不會再碎碎念~(家裡好髒都不打掃)


噴易拖的零黏膩讓家人踩起來的感受相當好(趙先生:太太一定是清潔的很辛苦才可以這麼乾淨吧~)


99.9%除菌又不會有漂白水味道,適合家人起居空間,我已經愛上噴易拖的零黏膩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 拖地 打掃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