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趙太太偶而會請居家服務來清潔家中環境,但平常還是要靠自己好好維護啦!例如浴室,因為是使用率高又潮濕的環境,如果沒有好好保持清潔,會讓自己每天在洗澡放鬆時刻的心情變得不美麗

職業婦女要兼顧工作、家庭,還要照顧小孩,真的是非常忙碌,這時候就需要好用的產品來幫忙自己,這篇要分享的是使用之後覺得超好用的一瓶「歐瀅酵素浴廁清潔劑」,不僅一定要狂推,更是應該要買給婆婆、媽媽用的孝親好物



以往我都覺得清潔浴室是大工程,因為清潔時要用力刷洗之外,使用的清潔劑也常常都讓我覺得聞起來不太舒服,所以除了要戴口罩還要用手套保護自己的雙手

這一瓶「歐瀅酵素浴廁清潔劑」為什麼讓我覺得這麼好用,就是因為他特色就是採用天然酵素提升潔淨力, 所以基本上是無揮發性毒氣,不需口罩,而且也不刺激,不需手套


pH中性安心潔淨,讓家中有嬰幼兒的我可以放心使用在居家環境中


實際試用覺得真的、真的非常好用,味道相當好聞,不刺鼻,清潔力也很夠
特地用家中最髒的角落來測試效果



先噴上一些「歐瀅酵素浴廁清潔劑」



等待約5分鐘之後,我只有使用一支要淘汰的舊牙刷,輕輕刷洗



沖乾淨之後,磁磚閃閃發亮呀!用量也不多,一瓶可以用很久


而且這種廣範圍的噴頭,很好用


再來試試另外一個很髒的角落



刷洗中,好髒呀



沖水後


終於恢復乾淨了


即使是連地上踩的板岩磚,這種很會卡垢的磁磚,也都可以清潔得乾乾淨淨(板岩磚比較需要用力刷洗…)

目前「歐瀅酵素浴廁清潔劑」由全聯獨賣中,趕快到街頭巷尾全聯搶購吧


歐瀅 https://goo.gl/tgvnje

非常值得推薦的一件很棒的廠商
OinG歐瀅,是秉持著 All in green, green for you的理念,堅持做環保/安全有效 的清潔用品,以植物來源、法國 ECOCERT天然認證、食品添加物規格原料為產品主配方,除杜絕對人體有害的石化起泡劑、合成成份外。
更不使用非公平貿易、基因改造與動物實驗原料,OinG歐瀅只做對人類、生態環境皆無害之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