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不穩定的天氣,讓這個季節變成有很多人感冒,通常這個時候我除了會盡量注意不要著涼之外,若覺得身體有點怪怪的時候,我就會趕快補充一些營養品

特別是生理期來的時候,很需要再另外補充鐵質呀!這一瓶由德國進口的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西方人的四物飲!補充鐵質以及維他命C的好幫手



德國進口的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一盒90g


「鐵」助於紅血球生成,是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成分,幫助氧氣輸送與利用
「維生素C」則是具抗氧化作用,更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幫助傷口癒合


歷經了懷孕、餵奶過程,經期、月事對我來說是新朋友,我目前對於這位消失一段時間又出現的新朋友,仍然還在習慣中呀

經期來的期間,尤其最近這幾次的頭一兩天,除了明顯感到不太舒服,一看就會覺得臉部很蒼白,沒有血色氣色很差,平日又很愛喝茶飲及咖啡,這些都會影響鐵質吸收呢

本身非常喜歡發泡錠的概念,因為塑膠管裝的設計,不僅攜帶方便,保存也很簡單,使用上更是快速


只要將發泡錠置入開水中,等待一下下,等溶解完成就可以馬上飲用


發泡錠本身是帶點淡淡粉色紫色的


森萊富鐵+C發泡錠溶解後的飲品是莓紫色的,與一般發泡錠多為黃色不同
(因為一般發泡錠大多是維他命C成分,比較少有加入鐵成分的發泡錠耶)


個人覺得這個味道非常像是莓果果汁汽水呢,口感很不錯,沒有一般發泡錠的苦澀味
低熱量又好吸收,在辦公室喝,同事還以為我在喝汽水呢,哈哈

希望飲用後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可以幫助我補充鐵質,找回好氣色
讓我每一天都漂亮又舒服



備註
1.少數人因體質關係,補充鐵時腸胃會不適,如果發生了想吐,腹瀉或便秘的狀況,建議分次喝完,或飲用時搭配食物喔
2.衛福部建議,一般成年人每天鐵的攝取量如下:女性15mg;男性10mg



心動了嗎?現在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買21!趕快搶購吧:https://goo.gl/3AXKk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