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接到蛋糕界的起士萌主-VJ Cheesecake乳酪創作工坊體驗機會,就想訂購一個蛋糕,當作是一個全家團圓的禮物

在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比給最愛的人最好的,更加重要又值得的事情了


今年比較特別,在大寶過生日那天,我因為生了二寶人在醫院,過年期間我也在月子中心,這陣子真是覺得好心酸...全家只有我跟小寶寶在醫院、月子中心,雖然在大寶生日隔天,趙先生有帶片切片蛋糕來醫院給我,出月子後,許下想要補個全家一起團圓,吃蛋糕的心願

我選的口味是【主廚推薦】系列的《草莓布朗尼乳酪蛋糕》【甜蜜愛戀】口味,訂購方式非常簡單,線上還可以信用卡付款,是新鮮直送接單現做的呢,選擇指定日期到貨,由宅配冷藏送到家




一打開紙箱,蛋糕外包裝就給了我們一個驚喜,外盒是獨特的精緻粉色禮盒,與一般普通紙盒包裝很不同


感覺好像在收禮一樣,真是非常開心!


天使貓咪LOGO好可愛喔


蛋糕外盒非常厚實漂亮


一打開~我跟女兒都驚呼囉
哇,《草莓布朗尼乳酪蛋糕》【甜蜜愛戀】蛋糕好美、好美


乳酪層採用在地的新鮮大湖草莓,融入法國進口有機草莓果泥
 (是低脂、低鈉的進口乳酪)


下層則選用法國CACAO BARRY頂級苦甜巧克力 (看切開照片比較清楚)



製成軟硬適中的布朗尼,整體來說非常新鮮好吃
食材皆為減糖配方,享用美食也不用擔心造成身體負擔

另外,VJ Cheesecake乳酪蛋糕最特別的,除了講究天然頂級食材,還很愛地球,非常環保的隨蛋糕附上特製不鏽鋼餐具禮盒,不僅可以減少一次性使用塑料的浪費,也讓人感覺產品相當、相當高級,送禮十分有面子喔


刀叉盤1組
有VJ特製起士刀*1

不銹鋼湯匙叉*5

蛋糕盤*5

迫不及待就要切囉!!


切片完成的蛋糕,不僅精緻,份量也剛剛好



迫不及待吃光光囉

再吃一塊

看女兒好開心的眼神,我也跟著開心起來呢!


若想要挑選一份精緻的禮物,期望給最愛的家人一個視覺味覺的雙重享受,首選VJ Cheesecake 乳酪蛋糕,絕對會非常滿意。母親節快要到囉,趕快挑選一個孝敬媽咪吧!

VJ Cheesecake乳酪蛋糕也有提供準媽咪彌月試吃獨享6折優惠
申請表單填寫
https://goo.gl/forms/5xNRrOgqL3iG44Bf2

樂天商城平台就可以輕鬆訂購,全館單筆滿$499免運,非常方便,不用找同事湊團購囉。VJ Cheesecake 乳酪創作工坊 https://www.facebook.com/vj201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