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輔大醫院開幕到現在也有2個月了,我也到產科看了4次醫生,從一開始去,感覺行政都還很不熟的狀況,到現在好像愈來愈有地區醫院的規模了呢

下午請產檢假,做第4次產檢,我一直以為要喝糖水,但沒想到超好的陳醫生,並不是以讓病人多多自費篩檢為目標,而是檢查後判斷需不需要做這個檢查,也讓我體會到有些媽媽說醫院比較不會推銷,跟診所感覺很不同

醫生真的很仔細,而且人真的好好!!!是不是名字裡有字的都是暖男啊!!~工作中接觸到的阿欽教授人也是超好的

禮拜一診間人真的不多!!!
新的醫院也讓我比較不會有害怕的感覺@@


上次產檢是週五晚上,來陳醫生的診,等了足足2個小時,嚇到我了


跟上次產檢不同,這次寶寶頭已轉下去囉,呵呵~
是要娘親自然產的意思


最後就是這次產檢終於有蓋章了!
上次產檢讓我滿頭黑人問號,因為沒有護理師打算將測量的體重及血壓記錄在媽媽手冊?或是告知我什麼事情?還到PTT媽寶版發文詢問醫院產檢都這樣嗎?哈哈

這次12月去產檢終於感覺比較正常了,有護理師先將媽媽手冊收走,紀錄體重、血壓,而且醫生、醫院也有蓋章了

另外,醫生跟我說產婦都會住在8B病房,還跟我說可以先去參觀3F產房!@@其實我好害怕啊,但還是硬著頭皮去了,新的產房設備很新穎
一進去產房,發現護理師都很年輕耶,還幫我記錄了預產期,最後很開心的跟我說明年見了!!!

好的!!!好的!!!好的!!!希望寶寶住好住滿,過年後生產平安順利

離開前好奇去輔大醫院的B1看看,有小南門豆花、義美商店、全家便利商店等等,用餐區也是乾淨明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