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太太本身雖然不是手機的重度使用者, 但這次三星推出新S8手機, 可是有研發出非常令我想要擁有的功能啊

看到mobile01有現場體驗的機會,就趕快報名囉, 也很開心可以入選,直接到現場實際體驗最新的科技




假日午後來到位於內湖的samsung smart house


活動開始前
有3個體驗情境, 一開始就剛好進來這個低光源的場景


一般來說,低光源狀況用手機拍照當然是慘不忍睹的, 基本上是試都不用試的,先看一下我自己手機在低光源自拍,這麼灰暗,一點都不意外


補一張現場使用S8拍的照片,真難以相信是手機拍的吧! 雖然之前從同事的手機就知道三星的拍照效果真的好,但活動開始前還是給我很大的震撼

接著是實機鑑賞



窄邊框+雙曲面的設計, 單手操作完全沒有問題



整體相當精緻時尚,我覺得很適合女生呢,怎麼現場男性朋友居多



快速自動對焦的功能也很驚豔


活動很快就開始了,由美麗的主持人揭開序幕


接著是三星經理向大家說明S8的特色



這次推出的3種顏色,薰紫灰、流沙金以及晶墨黑,都是成熟穩重的色系


S8  5.8吋
S8+ 6.2吋

但是因為屏占比超高,所以並不會有拿平板的笨重感覺



無邊際的視覺體驗,相信實際使用看影片應該很有感吧



即使是APP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滿版設定


連遊戲都可以


還有像電腦一樣多工功能,相當適合忙碌需要同時處理許多事務的現代人


除了看影片可以同時打字


甚至可以將視窗浮動設定在自己需要的位置


手機界的單眼
擁有F1.7前後鏡頭大光圈


搭載多重影像疊合技術,照片隨便怎麼拍都很專業好看


現場SHOW出他牌手機與S8的比較,高下立判



人臉辨識功能,加上前鏡頭800萬畫素以及自動對焦,即使人多,大家的臉蛋還是很清晰


等於內建自拍軟體的功能也相當方便,不用在另外下載一大堆修圖APP


現場我自己就玩的好開心,哈哈



 Bixby圖像辨識、翻譯、搜尋
這個可以說是我最愛的功能,畢竟我是個喜歡到處走走看看的旅遊部落客
出門時帶著孩子, 若拍照當下就知道地點, 孩子一定會把我這媽媽當神了吧!(驕傲)


圖中就是馬上搜尋SHOW出地點名稱


圖像辨識還可以翻譯,在日常生活中很好用


馬上體驗,發現好有趣

防水防塵,出門就帶著手機一起紀錄美好生活喔


虹膜辨識功能因應即將推出的Samsung pay行動支付更安全便利




還有可以透過deck直接將手機當成工作站,身為住在小宅的台北人,手機取代桌機執行一些基本文書處理的話,就再也不需要占空間的桌機了


另外今天活動還邀請了手機攝影專家王小路老師,跟大家分享使用S8拍照的心得



補充一下,王老師好幽默喔|XDD


當老師秀出一張張作品時,真不敢相信這是用手機拍的


近物竟然可以用手機拍







老師分享拍攝食物,要如何構圖以及呈現有溫度的小祕訣


哇,這樣拍小孩感覺好萌喔


這一張PPT出來的時候,現場一陣驚呼



水滴、咖啡都可以拍攝



現場活動親自體驗暗光源拍汽水時,發現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一支手機可以有這樣的程度,難怪敢號稱手機界的單眼


無邊框的設計,可以玩攝影

當天我穿黑T+黑外套,黑T上面其實還有睫毛蕾絲,自己的舊手機是完全拍不出來的,但S8+拍攝的照片,材質非常清楚呈現,可以知道拍照功能真的很強大



無邊框設計相當美麗,這次現場看到的是薰紫灰,相當有質感


也有許多時尚配件可以選購


8等於無限的產品概念,以及推出的種種創新功能,可以說是相當用心


期待各家手機廠商都繼續進化、創新,讓消費者有更多好產品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