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慢慢的一天一天倒數,煎熬了整整30天,終於到了可以拆石膏的這天,當天已經約好的門診手術是一大早8:30~9:00要報到,我們7:30就開車出發,在忠孝橋塞了會,大概8:15就到達醫院

進去找了一會兒,才找到所謂西址舊院區的東3F開刀房,台大醫院真是迷宮阿。還好BRITAX推車還放得下石膏小孩,不然大人抱著石膏小孩根本難以行動,更別說穿越整個院區了


一大早人也滿多,在2F報到後,填好同意書,換好開刀服就上去3F


舊院區的開刀房規模明顯比新院區小的多,麻醉科醫生先出現來打招呼,問了些基本資料等問題,後來才知道這位醫生也是個爸爸呢

雖然說只是拔鋼釘,但也要全身麻醉,照例我換上隔離衣進去開刀房陪伴,上次哭得唏哩嘩啦,其實我家勇敢的小女孩進去前根本就不害怕


備註
後來被趙先生念了,說怎麼可以在醫院拍照啊,不太好耶

雖然說我本身完全百無禁忌,但是還是要顧慮一下啊~~~


但進去之後,麻醉師拿出呼吸的麻醉罩時,他就開始抵抗說不要。當媽媽雖然心裡看了很難過,但是也沒辦法,忍住眼淚趕緊一邊安撫。
開刀房護理師跟我說,放心交給我們,我們會好好照顧她的!!!我趕緊跑出去

手術時間大概1個小時半吧!~拆石膏+拔鋼釘+縫合,醫生的動作真的很快啊

到了恢復室退麻醉時,小女孩一直哭鬧、吵著要回家,過沒多久又來了一個小哥哥男孩,疑似眼睛受傷開刀,也哭的超大聲加上大動作揮舞雙手,整個恢復室都是小孩哭鬧聲,地獄~

好不容易過了40分鐘吧,小女孩終於比較冷靜了,我拿衣服幫換上,一邊安撫說我們就要回家了,乖~~才稍微冷靜下來

看著她因為包石膏明顯變得瘦小的腿,好難過!~~但也沒辦法
離開醫院就是要努力學走,想辦法恢復正常生活了

後來翻到收據才想起來,這天還有自費一個什麼器材的(麻醉要插在氣管用的,拋棄式)
今天總花費是1350元左右,台灣人有健保真的好感恩,我們平常工作繳的健保費要好愛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