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洋蔥餐廳已經有一段時日了,這次因為端午節,敝公司加發小確幸(在此感謝李董事長的「獲利.共享」政策)。所以趁假日前往林口新開的昕境廣場,1F的 MR.Onion 洋蔥餐廳打算好好來一頓大餐

一進餐廳,我在門口說,我們兩大一小沒訂位,有座位嗎。帶位人員穿灰色制服吧...就回說,現在有啊!而帶位就可以發現到這位帶位人員可能是因為很辛苦,所以面無表情,態度也普通


入座後,我還有問她洗手間在哪,也是滿簡潔有力的。
而第2次我帶小孩,再問有沒有親子廁所,她也只回我:沒有喔,就結束@@

原本以為我自己太敏感,但後來我跟先生小聲討論,發現連我先生都有這種感覺,第一次覺得餐廳服務態度有點???

另外這間餐廳送上MENU之後,也沒有問客人是不是第一次來,要不要先做介紹,反正就是我們自己看。據先生說,新竹巨城店還是會先介紹一下

我以為一般餐廳都還是會先做介紹的,但中間送餐的男服務生態度倒是還滿不錯

2大1小花費約1,140,都點套餐,說實在覺得普普而已。綜合許多因素,以後可能也不會特地來這了

餐前麵包

海鮮湯比蘑菇湯好喝



主餐1
鮭魚炒飯,味道比較重


主餐2
驚人的肉量,但外皮偏硬


後來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因為我們的臭小孩一個想起身,就把兒童餐椅上,剩下1/3的炒飯給翻了。(沒翻在地上,是翻在餐桌上) 當時我們覺得很糗

在趕快收拾的時候,送甜點的女服務生剛好來了,她看見也沒說什麼,本來以為她可以幫忙遞上衛生紙之類的,但沒有,她就送完甜點就離開了

總之,知道是我們小孩不對,但我們也在收拾,只是期望貴餐廳可以伸出援手、主動幫忙一下吧,還是我對餐飲業服務期望太高。畢竟餐廳還收了1成服務費不是嗎? (當時應該沒有忙到人手不足的狀況)


 
至於昕境廣場的硬體問題,我寫在下面:

B1停車場:中午到都只剩中間的機械式鐵板,據停車場管理人員說這是停用的機械式車位,拿來當平面車位用。所以花了一樣的停車費,要停在中間的鐵板車位,下車時感覺很恐怖耶,鐵板跟鐵板之間有縫,有幼兒的家長要小心

 
p.s假日1小時停車費40元,餐廳消費滿千可折抵1小時

昕境廣場廁所:設置令人不懂,1F有2間餐廳,以及國賓的售票口,但女廁卻只有2間,而且也都還是大人用的。原本還偷偷期待新的商場會有親子廁所咧

這麼新的商場,女廁卻這麼少,真是驚訝,甚至沒有設尿布台,帶小嬰兒的家長要有心理準備。感覺好像在香港,美輪美奐的商場,廁所卻很少
(這跟我家附近15年前就開設的商場差不多!!!)


這是第一次到餐廳用餐,卻沒有什麼想好好拍照的興致。
下次還是不要亂踩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