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信箱裡拿到一封來自google的明信片,我故意神秘兮兮地問趙先生,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趙先生半信半疑看了看外面,看到寄件地址還是美國加州的Google總部!他只好問我說:是google面試通知?語畢,我哈、哈、哈的大笑~



呃,身為一枚誠實的台灣好女子,還是要回答當然不是~啦!我還差很遠(哭哭)
(AIRMAIL)


這封google寄出的信是「個人識別碼」通知,會在廣告收益到達10美元時寄出,作為未來支票、電匯相關資料確認



不過依照步驟輸入之後,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繼續等待之後到達更高收益吧!
只是我一個小小的台灣部落客可以收到google寄給我的信件,還是有一點點莫名的感動

感動的點還有:我家年紀不輕、住戶兼職的警衛先生,可以將英文信件正確分派到我家信箱,真是很感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