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紅樹林進淡水,最方便的方式絕對是大眾運輸,因為懶得過馬路去捷運站,所以就直接搭公車(判斷錯誤,剛好是人多的時間,回程就選搭捷運了,快很多)


但總而言之,總比自己開車過去,還要找車位好!

多年沒有到淡水的我們,正驚訝於淡水的改變,竟然在淡水捷運站正對面開了一間百貨公司,不過也倒了@@


還有捷運站旁邊也多了一個廣場耶

展示的應該是古早北淡線的火車頭吧!滿有意義的

接著前往黑殿排骨用餐,已經記不得多久沒有吃了~依舊是重口味的排骨豆辦飯



吃完散步去河邊看河景





回想最近一次去淡水,就是跟小筑的爸爸來的,轉眼間到現在也有7、8年吧!
小筑聞著臭臭的河水好像沒有我們預期的興奮,這幾年走過了許多地方,或許對她來說,這裡的風景真的沒什麼特別吧

接著離開淡水,衝往漁人碼頭。搭乘紅26路程大概是30分鐘左右的路程,離開淡水站後沿路其實都很暗~真是讓住慣都市的我有點心驚。

結果隔天經過才發現那裏有好多新房子,才想起來往淡海的路上,那邊應該是會經過新市鎮那區。但晚上真的太可怕了!好暗(居民尚未入住?)


這間是福容大飯店-漁人碼頭館


 
p.s這天晚上風超大的,有點冷,回程之後覺得我們夫婦有點太衝了,帶小孩還是早點出發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