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小孩不知道去哪嗎?其實台北就有很多地方可以溜搭喔~今天先來寫,上上周末去的華山藝文特區和松山菸廠吧~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華山藝文特區),位在交通方便的忠孝新生站旁邊,有很多售票展覽,但趙太太建議如果小孩太小,不要買票進去,因為小孩看不懂所以會鬧,還會影響其他人!(這可是自己的慘痛經驗)

本來去華山是想要體驗華航最新的親子臥艙活動,但沒想到在35度的高溫下,排隊人龍還是好長、好長!只好放棄囉~

但即使如此,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還是個好地方!因為有些展覽是免票的,或有些活動免費參加,小孩也可以打發時間~

往裡面走,除了可以看到很多攤位和街頭藝人表演之外,也很幸運地剛好碰到2F有畫展,展出很多ADHD小朋友的畫作,帶小孩看看哥哥姐姐們的畫,也是滿有教育意義的!

http://www.huashan1914.com/exhibition/playing_detail.php?cate=exhibition&id=1302

 

 

 

1F免費的展雖然是兒童不宜的梅酒展,但旁邊就有畫酒瓶的創作活動,可以現場免費參加,我們就現場試著帶小孩作畫,接著掛在牆上~
http://www.huashan1914.com/exhibition/playing_detail.php?cate=exhibition&id=1301








接著離開華山,直接搭板南線,到國父紀念館站,準備去松山文創園區(松山菸廠),畢竟這裡整理好之後,我也沒有來過呢!

我發現松山文創園區(松山菸廠)佔地非常大,很適合帶小孩來走走,雖然這裡沒有免費的展,但是有誠品坐落,更有生態池,帶小孩來看水中動物,小孩也是很開心!









總之,台北市區這兩個文青集中地,真的也滿適合帶小孩來走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