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寶寶開始會翻身移動後,我就更重視家裡地板的乾淨~畢竟雖然地上有鋪墊子,但寶寶總喜歡翻出界外在地板上玩~所以地板清潔就更重要囉!

心目中理想的地板清潔劑除了可以輕鬆就讓地板亮晶晶bling bling之外,裡面更是不能含有可能對小寶寶造成傷害的化學成分

產品特色:
‧有效清潔、除菌,免刷、免洗、不留擦痕
‧100%中性,不殘留、不刺激、不黏腳
‧植物環保配方,安全溫和、清潔更安心
‧自然優雅的獨特香氣,讓您清潔更輕鬆

這次拿到毛寶香滿室中性地板清潔劑-海洋微風,就很期待試用的結果~~



使用方法是將60ml清潔劑 (1.5瓶蓋) 倒入半桶清水中 (約5~10公升水),直接擦拭清潔地板,不需再用清水沖洗

第一次試用我故意倒在水盆中,想試試看直接用手接觸毛寶香滿室,親手擦地板的感覺。一打開就聞到了很香的味道,倒下去加水,我發現十分容易溶解,而且泡沫很綿密細緻。


之前用清水擦地都要很用力的擦拭,才能把汙垢去除乾淨,但加了毛寶香滿室,就可以很輕鬆的除掉污垢,而且擦完之後,不僅赤腳踩感覺很舒服,地板也好像更潔淨亮白了呢!

使用毛寶香滿室中性地板清潔劑擦完地板之後,自然宜人的清香飄散在家裡,感覺也很舒適~

※本文為實際試用分享之心得,絕無商業推銷之意。
※謝謝毛寶廠商提供香滿室中性地板清潔劑試用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