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不是為了歌頌某\\開闢此路線公車的政績,而是環狀線公車從去年底開駛以來→1/19起尖峰時段免費→後來延長路線(近期)繞進五股工業區,客源在這短短的半年竟然有很大的變化

去年底我還是孕婦揹著貨,由於88公車乘客真的多到驚人,當時大著肚子的我都搭還沒什麼人,甚至還被戲稱為蚊子公車的環狀線進五股再換車當運動,沒人的環狀線公車開很快常常超越滿載的88

今天一早搭公車到五股,7:45左右我就已經到捷運頭前庄站等車,沒想到竟然等了20分鐘,到了8:15左右,一次來兩班車,果然是路線太長的關係...

而且兩班車上,滿滿的都是人,哇!這半年差別也太大了,特地拍了照片為證,對比一下冬天的狀況http://sloya.blogspot.tw/2011/12/blog-post_28.html,還真是天壤之別

(照片為不涉及個人隱私,有將乘客的臉部特殊處理馬賽克)

據同事搭大概8:35到工商展覽中心的這班車,司機先生說他是一早6:05從新莊發車的,只是繞了一圈,路遠,8點15才到頭前

而我搭乘的這邊車,也不時聽到有乘客抱怨,這樣到五股工業區上班的乘客都會遲到啊~也有人在討論遲到請假要扣多少錢

主因還有從板橋開往五股的固定班次88公車,因環狀線公車路線延長,最後走向停駛!影響最大的就是原本從板橋出發到五股的上班族~她們心裡應該想著,給我要付錢的公車,不要給我免錢可是會遲到扣錢的公車吧

(之前我都覺得環狀線公車會先倒,沒想到最後是88消失,世事難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