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政府最近因應環狀線施工,開闢一條所謂新莊--新店的環狀線先導公車,到1月中可以免費搭乘(但是收費之後,上午7~8時,下午5~6時尖峰時間,使用悠遊卡搭乘還是免費)

對我來說,能利用到的就是新莊思源路口到五股中港站這段,之前雖然想等這台環狀線公車,但每次都看到88先來,只好硬著頭皮先搭上88

今天一早難得出了陽光,氣溫很舒適,我在思源路口看到88沒有搭上去,決定要等到這台免費公車,結果不愧是在早上7點多的尖峰時間,環狀線公車很快就來了!

雖然免費搭乘,但車上還是空,沒有人!我想這台公車沒繞進五股工業區內,是最大的致命傷~


行經思源路,這裡就是蓋了一大堆貴鬆鬆新房子的頭前重劃區


優點:目前免費、搭乘人少(總比可怕的88,又擠又沒人讓位好)、站牌較少所以較快,搭車時還超越了剛剛先到思源路口的88,車上滿滿的都是人。


缺點:站牌較少要搭乘的話需要走一段路、沒繞進工業區內,下車後還要走一小段路轉車。

不過,到了五股中港站下車,步行到下個站牌--管理中心,對孕婦來說還不算很遠,到這裡可以搭乘往工商展覽中心的路線就多了很多~~橘17、520、835、88都可以,我今天一早甚至還搭到五股--台北(經工業區)的免費公車


只要不用在思源路硬著頭皮擠上滿滿都是人的88,孕婦趙太太就覺得很開心啦!

公車資訊可以上新北市交通局的網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