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逛VW網站,常常看到一大堆關於長輩的可怕文章,讓我對於大家庭感到很害怕

不過都被當時還是男友身分的Corey斥之以鼻,"不要去看哪些有的沒有的文章啦!我家的人都很好"~~


結婚後,發現自己真的很幸運,因為婆家都是老實人,而且公公婆婆爺爺奶奶都很疼愛後輩子孫(包括媳婦),雖然有時候老人家固執一點,但做什麼都是為了子孫好

上週末回家,生平第一次看到所謂滴雞精這種東西,之前就曾聽某人說過,回家會喝到精力湯、滴雞精等等,味道有點恐怖,但是對身體很好!!!

這週末終於見識到了,滴雞精其實就是濃縮雞湯,用3隻雞燉煮超過半天的菁華,其實喝起來很香醇,而且婆婆的好手藝把油都過濾掉了!甚至還加了一些中藥,味道很香很好喝。

這種自己做的滴雞精跟外面買的最大不同就是材料是自己養的@@也就是說原料--雞,是爺爺從小雞開始養起的,沒有打奇怪的營養針,而是真正養了好幾個月的雞!!!

最感動的是爺爺奶奶問了我們要回去的時間,一大早爺爺起來殺雞~然後婆婆燉了半天,晚上給我們吃,甚至還準備了一小包一小包的冷凍品,給我們帶回北部加熱......

連姐都說真替我感到高興!因為我婆家的人都善良~而且人很好!~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有這麼好的公婆~~真的很感動也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