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看醫生後,拿到傳說中的媽媽手冊了!當然也做了第一次的抽血檢查和又一次的驗尿,護士小姐說若有問題再通知,沒什麼問題就不會通知~~

媽媽手冊很厚一本,裡面寫了蠻多要注意的事項,對於懷第一胎的我還真的很受用!!!而且憑媽媽手冊,可以開始去參加婦產科的媽媽教室了~我還蠻想參加的呢!!!

我的精神比起上週真的好了很多,雖然還是常常想睡覺,但至少腹痛狀況減緩很多,大概是寶寶聽到了爸爸的喊話......上週五晚有公司聚餐,地點在板橋的夏慕尼,我本來一直考量身體狀況不知道該不該去

但Corey爸一直對我說(其實是跟寶寶說)"希望寶寶可以吃到一客980的鐵板燒"這種話!!!結果我也去吃了~還好回家之後沒什麼不適的狀況

再3個禮拜就要3個月囉,到時候也可以正大光明跟同事說啦~雖然已經有比較熟的同事猜到了!!這些同事,但也很謝謝她們的協助,像搬東西或幹麻時都很機伶的幫我一把,真是感謝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