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具廠每週二、四、六有搭配北上的車次,我們約定的時間就是3/5禮拜六,連絡過程中,先進家具的人一直問我,巷子能進的來嘛???在中部人的印象中,台北的巷弄應該很小吧,雖然我也不是很確定,但也只能說大概OK吧

到了送家具的這天,只能說北上送家具的車真的很大台,停在巷弄內已經占了4/3吧,只剩下一台機車可以通過的距離,司機大哥們說這是他們第一次送到民宅XDD

一般都是送到店家去

司機大哥正把我們的柚木沙發搬下車




上面還有我的化妝台和櫃子,司機大哥說已經送到第8位???可見得之前的車是載的多滿~


還好我們運氣不錯,天氣很好,萬一碰到下雨天,家具淋到雨可真是心疼呢!!!

師父組裝床架中,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咻咻,兩三下很快就好了耶!!!


評價:後來身為專業木工師傅的朋友來幫我釘完窗簾軌道後,跟我說這間家具的產品還算不錯,聽到價錢之後更是說還蠻划算的。真開心~~

我的窗簾軌道來源是去特力屋訂購的,雖然比網拍貴一點,但至少朋友在釘的時候發現我把天架訂成錯的壁架時,我馬上跑去換,就可以拿到正確的東西,算是服務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