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支持在地消費,可是最近因為裝修的事情找了附近的廠商,這幾個case,真的讓我覺得新莊的店家,老闆是都太有錢了嗎?態度這麼差,不愁沒生意上門嗎?真誇張。

從水電行到電器行都有,雖然我不是大戶,要買的是一般般的東西,也的確是沒什麼消費實力啦!!!但我就是想買東西才會上門問啊~~態度這麼差,我以後會抵制你們的!!!

【水電行篇】
我 :您好,我要找龍頭,一般的就可以了~
店員:在2F喔!!我們樓上有展示間,等一下,請人帶您上去看。
(過了5分鐘)
我 :您好,我要買龍頭,請問可以上去看了嗎?
店員:喔喔喔,好的好的,請跟我來。
(一到展示間發現都是高檔的品牌)
我 :我要買普通的就可以了!!!
店員:普通的.....1F就有了啊~
我 :&*(#%^(%^#
(到1F,找到一款普通龍頭)
我 :這組多少錢呢?可以便宜些嗎?
店員:不好意思,我們這已經沒有什麼利潤,不能再便宜了~
我 :那買2組呢?
店員:喔,2組可以少算100元。
我 :那買3組呢?衛浴*2和廚房*1,我需要3組。
店員:???真的嗎???你在開玩笑嗎???
我 :&*(#%^(%^# 那沒關係我在參考看看。

我很想問,我不買的話幹麻廢話這麼多,還在那邊等你們老半天要帶我上去展示間看,也都沒人理我,什麼叫做我在開玩笑?真是討厭的態度。後續我就是跑去特力屋買HCG龍頭了...哼!!!就是不給你們賺!!!

【冷氣行1】
我 :您好,我要裝日立的冷氣,請問您店裡面有嗎?
店員:有啊~你要什麼型號的呢?
我 :好像是25XXX,之類的~~
店員:沒給我詳細型號我怎麼查價???
我 :不好意思,我真的記不太清楚。
店員:請問你要幹麻???
我 :&()#%&%)&(暈)我要裝冷氣啊!!!!
店員:呃.....有變頻的還是沒變頻的?
(一副很為難的臉,勉強翻翻目錄)
我 :是有變頻的。
店員:那應該至少也要3萬多吧~~
(態度超敷衍,根本沒仔細看)
我 :謝謝你喔....

哇!!!有沒有搞錯,我想裝冷氣啊,不然幹麻來問,用一副很奇怪的眼光看我,問我要幹麻,我才想問你們開電器行是要幹麻咧!!!

【冷氣行2】
(老闆已現場看過,電話告訴我型號與估價,但手殘的我沒抄下來)
我 :您好,我是XX一路的X小姐,想問您冷氣的型號。
老闆:什麼?
我 :就是禮拜六晚上請你估日立冷氣的那位。
老闆:喔喔喔
老闆:請問你現在是有什麼問題呢?
我 :問您冷氣的型號......
老闆:今天日立發表會,我回到公司很晚了...
我 :那不然您明天上午打給我可以嗎?
老闆:好...好...
(一早一直沒有任何電話,於是我又打電話問)
我 :您好,我是XX一路的X小姐,想問您冷氣的型號。
老闆:沒回給你嗎???你打店裡電話好嗎?
我 :我就是沒店裡電話才打你手機的...
老闆:好...好...再回給您...
(接到老闆娘的電話)
老闆娘:請問您有什麼問題嗎???
我 :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