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是傳說有手拉拉麵的店,就位在我的小館旁邊而已,因為C說每次經過都一堆人在買,剛好趁著我的小館沒有開進去嘗鮮囉

勁道拉麵的用餐環境很舒適,不會像隔壁神X拉麵有很擁擠的感覺,一進去點餐之後,發現門口有甜湯可以取用



今天的甜湯是綠豆薏仁湯,不會很甜,免費的程度來說算是很不錯的了......



C拿來一盤小菜--NT20元的台式泡菜,口味原本料想是偏甜的,但嚐了一口真是大驚,因為那種酸到骨子裡的酸,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



由於麵是現場煮的,需要稍候一下,麵上的時候,我跟C都很驚,因為原本他想要點的是NT55的炸醬拉麵(乾),送來的卻是NT75牛肉拉麵(乾),問題並不在於價錢,而是有些人不吃牛

後來仔細一看真是沒辦法,是C自己劃錯格了!所以我的牛肉湯拉麵也加料變成牛肉拉麵,這時候也發現一個菜單的bug,因為這樣點的方法,比單點牛肉拉麵便宜呢XD


牛肉拉麵(乾)


牛肉湯拉麵


雖然這間店強調是師父現做的,我們也都點寬麵,但卻沒有以前在和平東路吃刀削麵的口感,缺乏了嚼勁,真是有點可惜了.......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98巷7弄13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在我的小館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