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一年四季都可以慶生,因為家裡四個人剛好是春夏秋冬各一個季節出生,春天我弟,夏天我媽,秋天是我,冬天就是我老爹啦!!!他是農曆11月出生的年底小孩

其實只是很簡單的慶生,沒有去吃大餐,也沒有送很昂貴的禮物,單純就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叫壽星許願吹蠟燭,很簡單的吃蛋糕也可以很溫馨,畢竟我們是一家人呀!爹穿的還是我買的POLO衫,很適合我爹的style吧......

話說我爹雖然52歲,不過心境還是像年輕人喔!誰叫他是射手座的,之前在討論買車的事情時,我爸甚至還提出了"MAZDA 3""Honda CIVIC"等等令我媽翻白眼的車款,哈!我媽覺得這些車是年輕人開的車~

平常爸媽忙店裡生意,我們其實很難得聚在一起吃東西,現在覺得一定要拍個照片當證據,因為可以當作回憶喔~

我拍爸媽和弟


弟弟拍我和爸媽,我完全是一整個下班後很疲憊的樣子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