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晚上開始發燒,診所都已經關門,又不想勞動家人帶我掛急診

其實我這種想法真的很危險吼.....假設今天換成是我小孩發燒,

我應該會馬上衝去門帶他去掛急診XD,但大人就是這樣,

覺得自己的狀況好像還好可以忍受,就先忍著忍著~~

好不容易拖到禮拜一早上看完醫生之後,吃藥昏昏沉沉睡死,

中午起來已經退燒,打算去買中餐吃的時候

發現手上(皮下)長疹子了!天呀!我很緊張~因為早上有打針

那時候就突然有個想法:要是我就這麼死掉了……

不行!我還沒吃到脆迪酥

所以除了買中餐外,還跑去買了包巧克力脆迪酥

就這樣吃完,再繼續睡^_^

晚上起來我發現,我不但沒有死,

喉嚨還更痛了^|||(大概是因為吃了餅乾)

喉嚨痛還要吞6顆藥丸,真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