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F伯伯叫我去拿掛號^_^是幫Corey訂的可瑞絲來囉~

伯伯問我買什麼的時候,我:洗髮精,看他眼神閃過一絲疑惑XD

不過我也沒跟他多做解釋為什麼要從網路上買洗髮精

伯伯大概會覺得現在的年輕人真奇怪吧......

一拿到發現是很可愛的情人節便利箱,我lag了啦!

郵局網站的介紹 連結

忍不住拍了一些照片
情人野餐

情人擁抱

便利箱

情人牽手

everywhere都情人


連裡面也都粉紅色的,真是太可愛囉!
主角:케라시스洗髮精~網站
批X鬨1瓶650,我在露天找到1瓶+補充包,600含運的特價組
火速訂購,禮拜六匯款,今天就收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