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陸續都有人想幫我介紹BF,

從大學時代的老師、出社會後的同事、

從小就認識的業務,甚至是我的表姐

而且我的感情世界好像也一直是個謎XD

一來是很少談,二來是不太關心,冏rz

但說真的,當今天下午表姊問到

我喜歡什麼類型的時候,

我還真的答不出來!

那是因為我心中沒有「白馬王子」嘛?

主管在跟我談話的時候,

也很害怕我一進這幾乎全部都是女性的公司

恩,但其實我想說

我覺得這裡適合很想認真工作的人待的地方......

這樣想覺得很不錯吧~

甚至狠狠的說,沒有感情困擾很不錯

我覺得這真的很妙,人生就是這樣,

還沒有BF的,旁邊的人著急,要幫你介紹等等

有了BF之後,旁邊的人會問什麼時候結婚?

結婚後,問打算什麼時候生小孩,

生了1個後,再問有沒有想要生第2個

雖然有點無聊,

不過這或許是我們關心別人的一種方式吧!

當然,在我被關心的同時,我可是很有誠意的回答。

我回答說:不要長的像「花枝」、「企鵝」等等.......

呵呵,這不是惡搞,而是因為我在看海洋深命力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