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才意識到【對!我明天要啟程返老爸的鄉了!】

下班之後才開始整理一些金門島的公車時刻資料

秉持著有腳有公車到哪裡都沒問題的樂觀心情

也懷著不想麻煩那些比同事還不熟的親戚 這種想法

明天我就要踏上有點冒險的旅途

金門不是我的家,但他是我老爸的故鄉

是老爸活到國一以前都住著、生活著的地方

即使一些原因讓我25年來都沒有去過

面對未知的島嶼,我也始終帶著不解的問號∼

或許我去一趟就明白了?這是我心裡小小的聲音

也為了10月的xx國1人自由行能讓爸媽放心

先從金門試金石吧!

不知道5天之後的我,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