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4/1下班的時候,一出公司,就和一台車擦撞

下雨天,騎機車的我當然就倒啦∼真驚險,還好跟我擦撞的是小車!

駕駛很兇狠的恰查某,一下車就說我撞她,批哩趴拉一直罵

當時很痛,我跟她說:「我不想跟你吵架。」之後發動車,就離開了,

騎車回家路上,覺得很委屈一直哭,這是近期以來我的難得痛哭吧!

依舊下著雨,積水的中山路,水噴到傷口上,覺得很髒啊

回到家爸爸幫我去修機車,我則徒步去看外科,

走到外科診所的路有點久,途中還會經過一個熱鬧非凡的黃昏市場

路上的人看到我一臉淡漠,眼睛紅腫,兩腳都有血,不免都多看一眼XD

到了外科,篤信密宗的醫師還在念經(?)過了約5分鐘,開始上藥

天啊!我就知道要是我自己上藥,一定不可能消毒的這麼徹底!

包起來之後,隔天到公司大家都被嚇到了∼

唯一的好處是可以正大光明、理直氣壯的穿著拖鞋跑來跑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