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3/8去台大參加了台北場次的研討會

吸引我的原因多少與工作實務上有關 雖然我們用的不是PI而是PS 而我也不是美編或是很厲害的攝影師

但能夠免費聽到楊比比老師以及瀟灑老師 現場分享處理照片經驗 真的很值得 see?坐的滿滿的一場 我坐在偏後面囉

工作上所遇到問題的Best Solution 可能真的就 是要把照片調到楊老師所說的地步
等哪一天試驗成功了 我再來感謝楊老師 :P

雖然我已經去楊老師BLOG留言說課程很精采了~哈哈

編輯真的是會一直PUSH自己去進修的工作 ,我向來也不是多上進,
但上班族如果假日常浪費其實很可惜(近日有感)

話說回來,大台北不正以充滿各式各樣的藝文而吸引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