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電台播的老歌,看看抽屜裡的一些舊東西

突然有點感觸,最近覺得好疲累,也沒什麼鬥志......

這樣的我快樂嗎?似乎不想要想太多∼只想一天過一天

那天和笨學長聊天,感覺笨學長很有鬥志∼

以下是【日光機場】的歌詞

*天一亮的機場 含著冰的眼眶
日光 太溫暖 一碰 溶化淚兩行
沒有根的飄盪 孤單已難計算
絕望 莫非是 愛你最後的答案

+從雲端 到路上 從糾纏 到離散
有緣太短暫 比無緣還慘
從昨天 到今天 從今天 到明天
時間原來是 欺騙

#剪一段日光 解愛情的霜
讓我窩在你的胸膛 埋葬我的臉
留一段日光 在黑夜流浪
任隨思念時光倒轉 再愛你一場


如果我的人生再來一遍,我會選擇再走一樣的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