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去了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聚會



發現大家都沒有什麼變 除了變瘦

回想往事起來

已經都是好久以前的事情啦

高三離現在 到底幾年了呢

以前發生的事情 現在想起來 真的是微不足道

再過個5~6年後的我 看現在的我

是不是也會覺得我現在碰到的事情只是一些小事呢

人生的過程真的很有趣

高中的時候 覺得考上大學就是一切

上大學之後 認為找到工作有飯吃是人生目標

現在的我呢?我的目標是什麼?

我的人生目標只是當個上班族嗎?




如果5~6年後的我 還是沒有人生目標

那我該怎麼辦呢......是我想太多嗎?

還好我們72 目前沒有人結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