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是因為有可愛的nara和聽說原音超好聽的柳時元而看的

今天 世娜告訴承佑 她不要結婚了 因為雙方討論過程中種種的不愉快

承佑覺得結婚最重要的因素是「愛」 雖然他嘴巴這麼說

但是他與世娜要結婚這個決定 應該是建立在收到殷秀要跟學長結婚的簡訊那一刻

之前pub 承佑也跟朋友說 世娜好像蠻喜歡他的

第一次有女生那麼喜歡他 如果拒絕也蠻可惜的 光聽這句可能會覺得承佑很爛啊∼

殷秀也說了 承佑一定有喜歡世娜的成份吧! 所以才會決定要結婚

說真的,承佑可能不了解自己心理真正的想法...

但是在這世界上,有多少人能透徹地看清自己呢?

誰能真正看清自己想要的,勇敢去追求呢?

這個課題我大概也要花好長一段時間去體會吧∼

對了,結婚還有引用一首很棒的詩唷!

是歌德的詩:

當陽光照耀大地,我思念著你

當月亮的影子慢慢爬上,我思念著你

當灰塵落到遠方的道路上,我能看見你

在半夜碰到的老人身上,我能看見你

當水浪暴躁的碰撞時,我聽見你的聲音

在所有沉睡安靜的森林中,我能聽見你的聲音

即使你在遠方,我也在你身邊,你也在我身邊

太陽下山 星星閃耀

如果你在我身邊的話…

(以上)

如果真正放在心上,那麼無論是深如大海、光亮如白晝或寂靜如黑夜

無論距離有多遠...都可以想起吧 有鮮明的回憶

應該不會十天半個月沒見,就告訴對方:我都快忘記你長什麼樣子啦!

都過去了∼

現在的想法是:可能跟你結婚的人都不是你最愛的人,,,,雖然很殘酷 但是我父母就是個例子(反正我爸媽不會看Blog)

附上結婚其中一首的OST~輕快的插曲很好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