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身為理科太太的我 XD 嫁給工程師老公後,才發現科技業的高工時真的很辛苦,常常要面對加班後回家一臉疲憊的先生。先生在外打拼事業這麼辛苦,身為太太一定都會覺得心疼,除了盡量把家務都處理好,也時常想要怎麼樣幫先生補補身子

我想除了有幸福的家庭作為先生後盾之外,最重要的是也要 補充元氣 ,這時候就想到好男人律師 謝震武 所代言的 【桂格】養氣人蔘 營養品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人蔘是非常具代表的補品成分,記得小時候,常常看到外婆會去老中藥行買人蔘片 含著食用,就是因為人蔘能夠調整體質、滋補元氣,是相當好的補品


【桂格】養氣人蔘 一盒有6罐  我覺得這樣的大小剛剛好,剛開始食用,可以先買6入的人蔘來試喝看看



首先,我挑給自家人食用的產品,一定會仔細研究成分,【桂格】養氣人蔘原料通過SGS 426項農藥殘留與重金屬檢驗,可以放心食用,是第一瓶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護肝認證的人蔘滋補液


【桂格】養氣人蔘也成為連續多年銷售第一的人蔘滋補液


含珍貴人蔘皂苷精華,是桂格根據台灣人體質,所調配出來,由白蔘搭配西洋蔘的補氣配方,更不添加香料、麥芽糊精,也不使用果糖,健康少負擔



一瓶熱量僅有22.8大卡


屬於植物性的滋補液,順口好喝,不會有其他類型的補品常見腥味令人不敢飲用


現在我都PUSH先生,要養成習慣每天飲用一瓶【桂格】養氣人蔘,從體內開始保養,希望讓辛苦的先生養氣護肝,讓我們一起做先生最好的後盾


健康養生的特性加上百萬家庭使用認證,無論是自用或是過年送禮都很適合。快要過年了!回家就帶著【桂格】養氣人蔘,當作健康伴手禮吧


國家健康食品護肝認證,根據動物試驗結果,對四氯化碳誘發大鼠肝臟損傷具有下列功效:
1.有助於降低血清GOT、GPT值。
2.有助於增加血清中白蛋白含量。

官網 http://tonicdrink.sfworldwide.com/product/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